close




去了一趟樂高積木展
終於有機會拿出我的愛包
出來照照相.最近的戰利品讓我很得意

自從看了仁顯皇后
本來對信封包不感興趣的我
不知道發了什麼瘋.超想擁有一個信封包的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一個
完美的信封手拿包
雖然完全不是崔熙珍的那款
哈哈哈哈哈...

每次一見鍾情的包
二話不多說的就下標了
說是要從韓國空運
等了大概10幾天就收到了
實品真的是讓我太滿意了!!

雖然仁顯拿黃色
但是我還是不敢拿我不會搭配的亮色
黑色又太重了.感覺太龐克
所以最後選了偏深的藍色





實品跟照片完全一樣
有金鍊條跟背帶可以有很多種背法
但我最愛的還是直接手拿

 

外面是磁釦.裡面是拉鍊



比我想像中的有容量
而且皮軟的剛剛好.不會太軟到沒有型
拿起來真的很舒適(好像有點怪@@)

因為我實在太愛他了
不小心就拍了好多他個人寫真







這張我想我是要說.我指甲跟他很配...



第二個戰利品是來自PURESHE
是我從來很少帶的手錶

也是發瘋了
想說當手鍊來用好了
而且折扣優惠(很消費者的心態)
就買了.....





標題有寫''李小璐'後來一查.才知道原來是大陸劇(好.這完全不是重點)




上次忘記拍PURESHE的包裝
真的超可愛的.就像收到一份禮物
而且都有泡泡布很安心的保護商品



實品質感不錯



拍不出來貝殼光澤七彩的錶面
四邊還有水鑽.非常的物超所值

 

白色真的很氣質.而且圓圓的簡約又秀氣
雖然很像曼陀珠..



釦環的地方也收的很漂亮
真的很像一條手鍊

而且手圍不會太大
不會有太啷的感覺


 




很有氣質的說:寶貝~你看是小花



很有氣質的插口袋



很有氣質撥被風吹亂的頭髮~(太做作了!!!)




以下是太久沒出去照相
然後發瘋的自以為是網拍麻豆的做作照




好時尚的像.要去參加什麼典禮似的



手拿包就是要這樣拿才時尚阿



又氣質有時尚的不知道再等誰(等誰阿@@?)



超信封的..像剛從銀行領完錢裝在裡面..保護好!!





還是很像剛領錢..手錶有加分



......我已經不好意思..解釋了...





偷渡一下..
還記得之前的沈佳宜嗎..(應該沒人記得)

雖然結完婚立刻把頭髮剪了
不能再用圓筒了
但我發現有另外神奇的好東西

TONY老師.常常教我們要用自己的頭髮去繞
就不會看到髮圈的招數

沒想到就有這種好東西
超方便的.而且又美觀
還有麻花款.超有造型的
半圓款也很實用
重點是短不拉機的頭髮都能用



 


 堅持短不拉機我也要當沈佳宜..
謎之聲~妳先去染頭髮吧.....


PS:鞋子就是之前團購有點火熱的那雙
羅馬魚嘴涼鞋超高跟鞋防水台撞色..什麼的..
真的很好穿.看起來高.但實際真的很穩





打完收工:

很不正經的結束了這次分享

手拿包雖然很時尚(誰說的)
但拿久了還是有點酸@@
我想這是這個包的唯一缺點..

那手錶我真的是當手鍊.因為從頭到尾我都沒把電池打開
有人有發現嗎.(大家來找碴)






最後..
就用很有FU的照片結尾吧

到底在等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