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的浴室排水管不通
每次洗澡都大淹水很痛苦
請了水電工來看.說這沒救了
需要全部打掉重新用

剛好被我撈到可以改建浴室的好機會
因為本來沒有浴缸.這次剛好可以來做個乾溼分離

因為預算有限
最後還是選了比較不好看的有框拉門
但是.我深信神奇的壁貼可以讓他大變身!!


之前就用過一次
這是之前的拉門
這次選透明的玻璃
可以讓壁貼更漂亮




之前也是買這家
所以這次還是繼續回購
一點兒都不貴
而且也不用等

很快的我就收到了




選了超大尺寸的









有附上小密技.刮版.跟糖果@@



透明的貼紙.很好貼
也不需要費心去轉印
適合我這很笨的懶人



上面有標示數字
跟他的完成圖一起對照
很容易去對位置




接下來先來看看變身前
很冷冰冰的感覺
雖然是玻璃.但好像塑膠

貼壁貼另一目的是為了
讓我的浴室看起來比較
不像汽車旅館(因為我們選了比較像汽車旅館的板岩)







貼完壁貼之後完全不一樣
不過我完全忘記

拉門他不是平面阿!!!!
而且最後那邊會被浴櫃擋起來
無法用成很大的面積....

只好自己"移花接木"

雖然說跟原本的完成圖有差...
幸好還能看阿.貼到我腰都斷了

看完成品真是超感動阿~
有沒有溫馨了起來~
有沒有比較不像汽車旅館~







近近看.還是會看的出來
我曾經砍過樹= =



跟大鏡子好配






打完收工:

快速分享~給喜歡壁貼的朋友^^



最後~我要去泡澡了~
還能一邊欣賞風景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