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嚕..FG的市調大隊..每個星期都可能會有新品可以試用..
還蠻有趣的..

所以就想說把心得也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東西^^..或是不好用的..
當作參考嚕..想要看更多的資訊..都可以到FG討論區唷..

正品規格:30g
正品建議售價:$249
市調商品規格:正品
測試週期:2週
商品介紹:
竹炭+活性碳+AHA複合果酸,超強清除粉刺組合
主要成份功效:
★竹炭粉:淨化與釋出美容元素,幫助老廢角質代謝,
達到深層潔淨毛孔與調理肌膚之功效。
★三氯沙:抗菌,能消除細菌引起的面皰,改善青春痘。
★葡萄柚精油:清潔、滋養、可緊緻毛孔,使皮膚緊實,
調理油脂分泌等功效。
★玻尿酸:天然的吸附水份功能,增強肌膚保持水份的能力,
達到水嫩肌膚的效果。
★AHA複合果酸:混合多種溫和果酸降低刺激性,
能溫和滲透皮膚毛孔充份使表皮外層的角質變鬆,以去除老化角質並改善膚色。

使用方法;
臉洗淨後,不需要擦乾,臉部微濕就可以薄薄一層塗敷至看不見膚色,
等10~15分鐘完全乾燥後,即可由下往上撕下,就能將粉刺一次拔除。
下巴、額頭、鼻子皆可使用,建議一週使用1~2次。
另外偷偷告訴妳一個小撇步,就是洗完臉後可以先塗擦一層美白產品後再使用粉刺面膜,
會有令妳意想不到的淨白效果喔!

心得 ☞

包裝很華麗..會被吸引過去..
但是效果普普..不過他是開架商品..也不要太要求他..
很好塗抹推展..也很容易撕除..我是建議不要塗太薄.
撕下來會比較痛..味道比一般妙鼻貼好聞.不過我始終聞不出來葡萄柚的味道說=.=
我是沒用美白產品..不過我有先拍一點導入液.
結果效果還不錯唷.比沒拍拔的到粉刺..
因為是黑色的(有竹炭).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粉刺.
非常的有快感..用嚕兩週.還可以啦..會把用完.再考慮要不要買吧.^^

滿分五分的話..我給他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