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我男友帶我去吃過之後..每個禮拜都想吃阿
老闆人真的很好..我第一次去的時候.他還請我吃脆腸
我之前都不敢吃腸子類..吃嚕一口就買嚕..他是自己醃的.辣辣脆脆的好入口唷
下次有買..再更新分享哈..

先分享也是超人氣的百頁豆腐.跟貢丸



[百頁豆腐]..20元..算是很便宜嚕..好吃.很入味.沾他的醬汁也不會過鹹
配上酸菜..更讚啦!!





[貢丸]..3顆20元..好吃!!..這是我必買的..推薦
另外他們家的酸菜真的很好吃..單吃也不會太鹹..

打完收工..好虛的食記..冏
因為太晚去買都賣光光嚕啦..嗚嗚..雞翅..雞腿..也大推薦唷
po上來之後..會不會更買不到阿....
下午四點左右開始賣唷..我家閃光說..這家魯味叫米老鼠@@


地址..這是百視達的地址.因為他在百視達的前面..
台北縣板橋市 220 雙十路2段2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