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網址..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208588?r=1099804016

之前燒很旺的兔子洋裝..害我看嚕好多板友分享..自己也很想買一件..
但此我覺得那個針織(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哪件吧^^)會不太適合自己
所以就一直尋找別種的....看到這一件..眼睛一亮..這就是我想要的型阿!!

馬上下標..以為要等很久沒想到不到幾天就收到嚕..
實品真的很棒..裡面刷毛好舒服唷.外面的棉質也很好摸
帽子跟耳朵都是那種QQ毛..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線頭好多@@
不過自己剪剪就好嚕~~第一次購買這家很滿意!!

 

算是短袖..釦子是缝死的..帽子是QQ毛

 

可愛的耳朵..如果有鐵絲可以折下來..一定更可愛拉>////<  (謎之聲..又不是COSPLAY=.=)



剛剛好當洋裝唷..也可以當長板上衣....中間有口袋



就是為嚕這雙耳朵...



接下來..就是...非常裝可愛的照片....((羞))..請做好心理準備...



垂下的耳朵...



站立的耳朵..我家閃光盡然插花=.=



不規則的垂耳...我認為這最好看

不過.......沒有人會戴上帽子在街上走吧..真的純粹自己爽阿..噗
閃光這天都叫我小黑兔...都27歲嚕...還真的是裝可愛阿....

=====

接下來順便分享一下SUSU的星星項鍊



巴黎小孩的..實品好亮.原以為珠珠鍊會沒有質感
沒想到連珠鍊都很亮..帶起來好閃唷..美.一面是有鑽.一面是沒有
兩面都可以戴唷..我想冬天配高領很實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