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接到綠湖店長的試穿邀約
自己以前也是穿過其他品牌的塑身衣
所以對於不一樣的塑身衣有很高的興趣

很快的就收到商品





包裝也太無印良品了.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感覺
紙盒的包裝.很有質感.還沒看到裡面的商品就已經覺得絕對會很好穿



每一套衣服都有防塵袋.超有質感
也給人一種很安心的潔淨感

這次種共有三套試穿組



[細肩束腰襯裙搭配低腰舒適內褲]

每一套都是白色系列.可是不會死白
偏點米白.就像綠湖的名子一樣.純粹純淨的感覺
柔軟又舒適的材料.真的有別於其他比較貴的馬甲型塑身衣

非常的好穿.像穿裙子一樣「由下往上穿」.一開始我整個忘記
還抱怨一下怎麼那麼難穿= =.對不起原諒我.延展性非常好
雖然我還是很怕把它拉壞..



下擺跟領口都有細緻的蕾絲花樣
就像一般日系的襯裙一樣
讓妳塑身衣還可以內搭.超棒的



腰部是比較緊的彈性加壓設計
不會太緊非常的舒適
讓妳的腰線更漂亮



每件內褲都是超級的舒適拉
如果有單賣內褲.我超想多買幾條





最特別的就是內褲褲檔部份是使用純棉毛巾布織成
好~~舒~~~服阿!!即使像這樣悶熱到爆炸的太陽天.也不會悶悶的不舒適
給個讚.....



[圓領束腰背心搭配束腹內褲]



背心的設計.讓穿搭可以更多的變化



我很喜歡這件束腹內褲.穿著舒適度很高
可是又不失它束腹的功能



[平口束腰背心搭配中腰舒適內褲]



平口的設計就像一般的的小可愛一樣
也是一件既可當塑身衣又可以內搭甚至外露的好商品



單穿實照會被我男友殺掉囧
那就來看一下搭配吧.真的很像一般的內搭好搭配唷




平口蕾絲露出來一點都不會想到是塑身衣



肩帶也是很細緻所以外露也不用怕唷



襯裙對我來說有點短.不過還是可以看出來好搭配變化
腰線那邊蠻明顯唷~~




背心式的本來想說很難搭.結果是最好搭的
一點都看不出來妳穿的塑身衣拉


打完收工..這真的是很棒的商品.對於夏天也想穿著塑身衣的女性朋友
其實應該也可以當睡衣穿.睡著都能瘦實在是太棒了!!
更可以輕鬆的穿上街.就算外露誰都不會想說那是塑身衣.其實這是一件好心機的塑身衣阿~~!!

另外給點建議..可以做可調式的肩帶會更棒.
或是蕾絲部份可以加寬.這樣短板的上衣更好搭配

也可以出黑色系列..我想搭配度會更高!!

細肩帶系列.肩帶可以加寬.還可以包覆覆乳.更添加機能..

這樣即使再貴一點也會讓人想購買^0^


心動的女性們.快衝吧!!
沒有很專業的心得文.想看更多搭配或是更多詳細的介紹就快前往官網吧..
http://www.wretch.cc/blog/greenandl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