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的總經理.也是個美食愛好者.常會知道一些不為人知的美食
這個包子也不知道它是哪裡生出來的.只是突然問我們要不要吃"天堂的包子"
這聳動的字眼.當然引起大家的興趣.問他名子.他說沒有.問他地點.他說沒有店面是工廠
這..................到底是什麼鬼阿!!!

反正就是他負責訂嘛.我就等著吃就好 .統計好數量.馬上一通電話訂好
大約過了兩天.下午的時候他自己去工廠拿.很快的就吃到所謂"天堂的包子"

 

[天堂的包子]..一顆15元.蠻大的.看到有點令人驚訝.因為我以為是小顆的咧
皮超厚.這是我吃過皮最厚的包子吧.手工皮超Q.充滿嚼勁跟麵皮香.超扎實的口感



 

肉餡也是不馬虎..是濃郁的醬油肉餡.但是不鹹唷.反而偏甜.聽總經理說是江浙口味
 (可是我爸卻說這是台灣包=.=??)肉餡也是超緊實的.肥瘦的比例很平均
一口咬下.還會帶點肉汁.很棒.皮吸收的肉汁之後.變的更有味道
所以不會因為皮厚而覺得乾乾的.目前為止都未吃過的口味


打完收工..好一個天堂包子.果然是很厲害.肉跟皮都超紮實的.充滿口感香甜的包子
而且15元.以現在來說是便宜吧.說還有分肥瘦.我這是瘦的15元.肥的比較小13元
.瘦的就有肥了.那肥的...是多肥阿...@@....好像還有賣饅頭吧
有人吃過嘛??有人想吃嘛??呵呵..



地址..聽說是在台北雙連那邊.成淵高中附近.(不是阿桐阿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