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朋友活動完後到了晚餐時間.其中有朋友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當然就跟著她走.位在中和.板橋之間.一間很不算起眼的小餐館
如果不是友人帶來吃.我騎/開車經過肯定就忽略過去...



招牌很妙看起來很像來到中國菜餐廳
一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以前這間真的是賣中式料理
是後來老闆接手之後改賣西式料理
坐在座位上看著裝潢真的有種中西合併的感覺





看菜單就知道很平價的價位
引起我注意的就是"米型麵"聽說是用米做的很有嚼勁
可惜我超想吃焗烤.友人也沒點.只好有緣再品嚐啦





奶油小餐包裡面本身有奶油.外皮酥脆
裡面鬆軟.奶油很香.很好吃



玉米濃湯也不錯.真的有濃到
很多其它店水也加太多..









[奶香燻雞焗烤麵]..一上桌我就被份量嚇到.也太驚人
上層起司很濃烈.底下卻是比較清爽的白醬義大利麵
整你不會讓妳吃的很膩.麵條也保有嚼勁很不錯.不過重口味的我
對我來說有點小清淡阿.但是推這份量絕對是值回票價!!







[泰式椒麻雞腿套餐]..椒麻雞果然很主角.非常的搶戲.一整隻雞腿排
還沒吃就感覺非常可口.外皮炸的香酥脆.配上帶點酸辣的醬汁
非常下飯.雞肉鮮嫩新鮮.不輸給一般泰國菜的專賣店唷







[茄汁嫩雞義大利麵]..麵條很有嚼勁..味道也不會太淡.太過於湯湯水水
友人覺得太辣.請老闆幫她用成泰式酸一點的口味.也是很好吃






打完收工..店內燈光實在是太有氣氛.所以黃的我無法拍出美味阿
親切周到的服務也是大推薦阿.朋友的麵太辣.還可以請老闆重新調味一下
有機會經過可以去吃吃看唷.如此低調的好店.我也想再找機會去吃米型麵阿!!




地址..
北縣中和市民德路148號
arrow
arrow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