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好想好想吃的丹丹..終於有機會啦
有機會來到高雄.除了我超想去的夢時代之外就是來吃丹丹
住高雄的朋友們都無法理解阿..聽到我說好想去吃丹丹.都露出傻眼不解的表情
幹麻這樣!!!因為台北沒有嘛.你們都不知道台北人多想吃..



聽到我還要去拍照.更是嚇到



  

丹丹漢堡店面不像一般麥當勞速食店那樣很大間
坐位大約不到十幾個.有像早餐店那樣的感覺
不過生意可是超級好.我大約都2.3點才去買.人還是很多

看到菜單我傻眼.以為是速食店的丹丹竟然有賣粥跟羹
搭配套餐都有粥跟羹所以我就買了單點



這麼豐富才200不到唷..我都要哭了

  



[玉米湯]..20元..便宜又大碗..料也太豐富
味道像西餐店的玉米濃湯.是我愛喝的濃湯型









[烤雞堡]..37元..是類似蜜汁的燒烤口味.很像豬排的雞排?!
.甜甜的醬汁味道很不錯.麵包本身很鬆軟
生菜很多.跟我前幾天吃的摩斯XO的黃金蝦堡可憐的高麗菜絲差很多阿







[脆皮雞塊]..39元..雞胸肉本身很大塊..肉質很鮮嫩還帶點肉汁
不會太乾..皮很酥脆.我覺得比麥當勞跟肯德基的好吃很多













[鮮脆雞腿堡]..49元..我買了辣味跟原味..炸雞本身好大阿
皮脆肉嫩也超讚..辣味的不是雞肉本身的辣.是醬汁的辣
醬汁是類似辣千島醬的感覺.而且還蠻辣的
跟麥當勞那種直接辣在雞腿肉裡的味道不一樣.而且麥當勞是辣的很鹹囧
整體吃起來很好吃.雖然這款生菜不多有點可惜
原味的就是很像肯德基的卡啦雞腿堡..也是很好吃
價錢更是大大勝過肯德基




打完收工..真的是百聞不如一吃阿.而且漢堡還可以加蛋(小姐問我時我都傻了= =)
看到他還有賣早餐.沒吃到我多悔恨阿.還有麵線羹已經沒肚子吃它了
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丹丹了...丹丹你什麼時候要往北部發展阿

官網?..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
瑞東店..鳳山市瑞隆東路1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