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無意中吃到一種白色巧克力..很像混著米果.甜甜鹹鹹的超級好吃
一吃難忘到現在.不過因為我只有外包裝.包裝上只寫著crunch 然後是金色的
所以再也不知道她是什麼.只是覺得很像是洋芋片跟巧克力的混合吧
去零食版有人說是韓國 crunch punch 米果棒.不過我看圖片並不是
所以這次在7-11看到這樣商品.看圖片超像的.只是我那時吃的是白色的
我又重新燃起了希望.管它再貴我都要買來吃看看





這個圖片讓我想到沾巧克力醬的lay's



打開來之後.包裝就不像啦.而且只有五個.果然不是普通的貴



一袋裡面算是有兩條.看起來真不錯.不過吃下去馬上嚇死我
甜 甜..好甜阿.馬上灌了半罐水.我的天阿.沒吃那甜的巧克力
很微妙.還是吃的出來洋芋片的感覺..不過實在是甜到爆炸.感覺不出來鹽在哪??
而且包裝上寫的真好"鹽味與甜味的絕妙平衡.清爽不甜膩"
吃完我想只想翻桌.對於很甜的零食有特別喜愛的朋友.不妨可以試一下

打完收工..有沒有人知道除嚕韓國棒.還有什麼是混米果的巧克力阿


最後還是這個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