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礁溪洗溫泉..路上經過奕順軒..馬上想起.之前在po文的時候
好多人推這家..所以就進去晃晃.

是麵包店耶..我以為只有賣宜蘭餅咧@@..
麵包跟蛋糕都好多種類..而且超便宜..好想全都吃吃看唷...
後來就選了幾個比較吸引人的..





[芋泥肉鬆]..這麼大一個只要30元耶..
在台北哪可能阿..生為芋泥控的我怎麼會放過..看起來如此誘人的麵包..
雖然便宜..餡料可是滿滿的咧..芋泥配肉鬆好妙..上面是起司皮..
真是大滿足的一個麵包





[安佳菠蘿].一個20元...這..是我踩到地雷嗎?因為當天在廣泰香.
沒買到安佳口味..在這邊盡然也有..好奇的買來吃吃看..
盡然沒有餡..嗚嗚..還是我會錯意了.安佳只是名子..沒有包安佳奶油.囧
.不過麵包蠻扎實的..還可以..





[乳酪球]..一顆15元..這在台北常看到..但是沒那大顆阿..這好大顆..
看起來超誘人的..二話不說的買下去..果然好吃..好QQ阿..
裡面的乳酪也好香..跟台北小顆又沒乳酪味的差好多.我愛這個.





[抹茶Q月]..35元..盡然是最貴的..我記得是叫Q月吧..
因為名子..所以我以為是包麻糬..一吃..盡然是白巧克力..
蛋糕很香..茶味很夠..配上白巧克力.說不出的味道.對我來說有點小甜.
但是我喜歡茶的香味..

打完收工..
這麼好吃的店..為什麼台北沒有..〒▽〒
而且裡面的員工..服務態度都很好..
本來要買紫芋狀元餅的..盡然賣完了..
蛋糕有試吃..也都不錯吃.而且也是好便宜.
回來爬文之後..發現麻糬也是很多人推薦
下次經過我要大買特買阿..

PS~價錢有點忘記了.如果有錯請指教.^^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礁溪店)


網頁..http://www.pon.com.tw/homepag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