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踩到地雷之後.....已經很久沒買貝思家的衣服了.
沒想到這次卻被短褲燒到..

當然要拉別人一起敗家..嘿嘿..
馬上把網頁丟給我朋友..瞬間讓她也生火.
兩個人就瞬間的買了快2千...@@

在我剛拿到薪水..盡然7-11就到貨拉.沒我想像中的久
.我的薪水就這樣的交出去..〒▽〒

我買了五件..短褲還有以下的




我一直很想買的斑馬紋背心



小性感露肩一字領



下束花苞繞頸小可愛



九分內搭色褲

直接來看實品吧..

先看小熱褲





我買蔚藍..s號
顏色跟我想的差不多..貝思家的光非常亮.想成暗一點就好了.
所以很滿意..是那種斜紋布.所以蠻貼的..但是穿起來很舒服.
腰是鬆緊帶..可以想成是..短的內搭褲色褲..XD..

以下是..胖大腿哈比人實穿照...小晃..拍謝..



夏天是來了嗎...
褲子很貼我的腿..不像龐龐穿有空隙....( ° △ °|||)
上衣是等一下會分享我超愛的一件..
鞋子是..之後會再分享..樂天楔型鞋..(超美)



側面..再次感覺到非常貼..我要練俏屁屁啦...>///<



背面..假口袋...看起有俏屁屁....(偽)..

再來要分享我很愛的這件~~下束花苞繞頸小可愛

 

 

它有三種繞法..我對這種繞脖子的超愛.自認為很性感..
.尤其是圖二..讓我想到上次的QQ刺繡衣..
這次大家應該不會噴鼻血了吧......
我好愛這件..這時候就會感覺NU bra是好物阿!!!.

再來是一字領..夏天就是要露肩膀阿..





彈性超好阿..質料也很舒服..應該是貝思他們自己打板的..
這次我買的衣服..全是貝思他們自己打板的..所以的商標都是貝思@@.
兩邊側邊有加寬縮腰的設計..所以..穿起來有腰阿~~~~好想再買別色..

最後是我一直都想買的斑馬紋背心..因為也是他們自己打板的.
所以其他家都看不到..終於讓我買到了..







讓我可惜的是..不是白色阿..是米色..冏..
再次證明..打光非常嚴重!!不過我還是很滿意..



最後..是九分色褲.(圖紫).藍色那件是小熱褲的.
九分褲我買紫色的.幾乎跟圖片沒有色差.
就是暗一點...很貼.而且是超窄管..小腿粗的我..
死都不會穿給你們看.啦啦啦~~.( ̄. ̄)
跟我在別家買的那種有點直筒不一樣..也是他們自己打板的

打完收工..
有人被生到火嗎?.嘻嘻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