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家的男人公司有訂來吃.跟我說蠻好吃的.而且他要吃的口味
被其他同事吃掉.很不開心沒吃到.而且聽說有鹹的口味.整個讓我很心動

 

店面很可愛.有點複合式的餐飲感覺.旁邊還有座位.也有餐點之類的



口味還蠻多的.本來想買奶油的.結果沒有.所以就選了兩個鹹的口味跟一個抹茶



日式紅豆餅的餅皮跟一般的不一樣.不像脆脆的餅皮而是像蓬鬆的蛋糕那樣
聽說是用蛋白打發的.所以才會如此的鬆軟

 

[青醬鮪魚]..20元.這口味真的特別.看到之後很難不點來吃吃看
雖然餅皮蠻厚的.但是餡料也不會少咧.滿滿的餡料.每一口都可以搭配到餅皮
鮪魚味道蠻濃的.也不會偏鹹或是沒味道.特殊又好吃的味道

 

[義大利肉醬]..20元.這個我最愛.味道好濃郁.真的很像在吃義大利麵的口味
洋蔥末切的細細的.吃起來超有口感的.義式蕃茄醬酸甜的味道真的好適合包在紅豆餅皮中

 

[抹茶奶綠]..15元.別以為只是普通的抹茶口味.是奶綠咧.所以顏色才比較淡
真的吃的到淡淡的綠茶香味.整體不甜.但是我覺得少了抹茶的濃郁感
算是清淡的口味咧


打完收工.雖然價錢不算是便宜.但是真的是好吃說
偶而換換不同口味的紅豆餅也不錯唷.下次我要去吃別的口味

ps.老闆會說."祝你幸福"唷


地址..林口店::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129號(統聯客運旁)

官網..
http://happy.obe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