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貨很流行不是衣服..反而是糖果.有一個賣家帶過之後就引起大熱門
每次都來不及搶.一直都很想吃.因為我是超級抹茶控阿!!

有機會讓我不小心遇到.包裝有點不一樣.(第二張是日本賣家賣的)
不過看起來也是好好吃的樣子..所以就買了下來

 




[抹茶牛奶糖]..我這包一包70元.日本賣家賣的是一包280元..光是價錢就贏了
因為好像沒有差到幾顆.不過口味不知道一不一樣.外面是很苦的抹茶粉
所以整體吃起來不會甜.但是我覺得抹茶粉不夠厚.茶香味很快的就被牛奶糖給取代..
可是我還是蠻喜歡的.!!喜歡抹茶的人可以買來試試唷^0^

有機會買森永抹茶牛奶糖吃吃看.再來比較唷


地址.216粉圓(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40弄3號)的旁邊專賣日本零食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