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從廣播聽到這首歌
天阿!這歌詞.根本是我的os阿

怎麼那~~~麼的真實那~~麼貼切 (~o ̄▽ ̄)~o

誰不希望自己的男友能更浪漫咧.浪漫是我的本命~嘿嘿

盡然有首歌.可以表達我的貪婪的心聲.酷!! 我還真機車

好吧..這首歌..當然是獻給我家比比的啦

你 就是你
帶著微笑對我拼命眨眼睛
嘿 就是你
送我回家不管刮風或下雨
陪我去看電影 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
但是愛情不只這樣而已

你知道 鮮花沒有幾天就凋落 party都有結束的時候
難道你真的從來都沒想過 用你最擅長的方式對我說
寫一首情歌給我 把吻痕留在心中
這麼久 你怎麼都不懂 喔喔喔
寫一首情歌給我 把吻痕留在心中
不知道我還要等多久

你 就是你
逗我開心 最後卻壞了我的心情
你 總是你
送給我禮物卻沒有送給我驚喜
你沒有壞脾氣 但是真的遲鈍的可以
不覺得這樣好可惜

我知道你的愛不像鮮花會凋落 只是浪漫不夠
難道你真的從來都沒想過 用你最擅長的方式對我說
寫一首情歌給我 把吻痕留在心中
這麼久 你怎麼都不懂 喔喔喔
寫一首情歌給我 把吻痕留在心中
我知道你一定會這麼做
寫一首情歌給我 把吻痕留在心中
只是你現在還不懂
寫一首情歌給我 把吻痕留在心中
我不再乎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