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只是去換支炫光筆..誰知道就帶了兩隻貓回家

誰叫牠擺在那邊都剩一個..超級誘惑阿!!

條碼貓蛋糕手機座娃娃199元

 

這樣的包裝能不動心嘛

 

連旁邊都如此可愛.包裝我都捨不得丟



將將!!

 

超可愛.根本是牠的跑車?



草莓上還有水鑽.頗有質感





上方看甜甜圈也是超可愛








衝吧~~你要去哪裡??



上車之後更Q.一樣高 XD







兩個小腮紅.我都暈了~



沒梗了.惡整一下





手機座當然要放手機



本尊是磁鐵設計



孤單一貓怪可憐.那牠只好去跟偶噴醬作伴吧^^

 

 

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接下來一系列都是牠本人的寫真



除了可愛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沒什麼東西可以比牠矮





被扛去種





抓迷藏~(哈哈~來抓我ㄚ)

 

順便也帶回了另一隻貓

條碼貓杯墊120元



這配色讓我一眼就想帶走





防水.可愛.好用.!!! 



打完收工.有貴嘛?.感覺杯墊來說比較貴.但是很有質感
我覺得很值得...貓迷們..還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