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團購買來的.(合購版真是個罪惡的地方)
感激我的正妹主購.人真是超親切的

其實本來這個團是買可愛氣球砰砰五分袖滾麻花V領針織衫
隨便晃一下賣場看上了這條項鍊
就順便一起帶.沒想到也有折價

雖然價錢有點高
但是照片實在太生火
再加上賣家自己的敘述
而且沒看過其他賣家有賣
我個人喜歡不容易撞的東西
就失心瘋的買了





韓製





說實在的看到實品有點失望
雖然MOLLY說是水晶寶石
可是我總覺得就是塑膠的珠珠囧
我還找我男友一起看了一下
他也覺得很像塑膠...







照片還真騙人
拍完之後看照片我覺得好像有突然有質感了
但是猛然一看就是塑膠珠珠
只有拍照起來會有光澤.平放就好塑膠阿


附上少少實戴照









打完收工..我只知道當然不可能是真的水晶還是寶石

就算真的很神奇跟銅片配在一起還不錯看
我還是覺得不到560阿..大家覺得有到560的價值嘛?????
我會盡量也把它當愛人的






另外.可愛氣球砰砰五分袖滾麻花V領針織衫會有點小刺
但是穿起來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