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在全民最大黨美食PK的那集中看到這個小點心
狂愛夏威夷果的我對他印象深刻
有機會看到適合自己的團購當然要衝一下

感謝板橋米奇好主購.很順利的拿到我心愛的夏威夷果塔







[名坂奇夏威夷豆塔]..一盒270元
長方形的盒子一盒有12個




橘色的小包裝還沒拆開就很誘人的樣子



一拆開餅乾塔的味道超香
大大顆飽滿的夏威夷果塞滿塔皮
非常的有份量!!

一口咬下..塔皮的扎實酥脆.夏威夷果的堅硬口感
再加上裡面有黏的焦糖.口感豐富多層次.超棒
不過我都吃光發現為什麼上面光禿禿.蔓越莓跟南瓜子去哪了
(難怪有點甜少了蔓越莓的酸味)
難道是我太幸運這是隱藏版..
有人跟我一樣拿到這種的嗎...!!??還是之後都換成這種...


打完收工..雖然上面只有夏威夷果
....但是還是很好吃阿..(不爭氣的買家)
有機會會再跟團.我愛夏威夷果阿!!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115438-2
電話:06-2689120(建議先打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