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去逛好久沒去的通化夜市
在中間的地方發現有趣的商品
一個外國人跟一個冰箱就默默的卡在店家中間

上面寫著義大利正統的提拉米蘇
所以那個人是義大利人??
管他哪國人.好奇心旺盛加愛吃提拉米蘇的我
當然要買一下吃吃看.外國人會說一些基本中文.所以不怕不能溝通




一盒50看起來不貴.有不甜跟甜的兩種口味可選






提拉米蘇..50元..我買了不甜的
最上面的可可粉很多.味道是不會太苦的那種
最愛的就是那層馬司卡膨起士.真是太棒了
沒吃過那麼滑順的口感.而且一點都不甜膩
最下面不是手指餅乾.是帶有咖啡香味的海綿蛋糕
濕潤的海綿蛋糕搭配著滑順的cream
整體真是超好吃的啦.給個讚啦!!



打完收工..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正統的(義大利人做的)
這是我最快一次的就把一盒不知不覺的喀光
多來個幾盒都吃不膩的感覺.吃完之後真的是口齒留香
當日現做.純手工.都是店家的主打!!

跟一般常吃到的提拉米蘇.最大不同就是在他的
那層cream起司.喜歡吃提拉米蘇的人妳一定要去試試
我也吃過很多提拉米蘇.所以我真的蠻推薦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夜市中段.(請注意找個冰箱跟外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