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到要去聽演唱會的我
把我第一次的演唱會獻給了蕭敬騰

自從他在星光大道上出現之後
就好喜歡他的歌聲.之後更喜歡他靦腆不會說話的可愛模樣

所以當同事中提到要去看他的演唱會
我馬上就湊了一腳.因為我知道某人不會陪我去看.CC

提早到果然有好處.還可以用票換到專屬於敬騰香港粉絲
自己專門做的他最愛的紫色螢光棒(再我先買了藍色的之後=.=)

同事一到之後就帶著超興奮跟超期待的心情往會場去
一進到裡面就看到真的是好大唷.重點是坐滿滿(老蕭說的)
我相信裡面每一個人都是超愛敬騰才會來的

七點40準時開場..燈光一按下來
會場立刻呈現滿滿的紫光.尤其是前面特區
那個紫燈真的是爆炸亮的!!!超用心的

開場曲王子的新衣 在西洋棋裡扮演國王角色
加上頭髮.真的是超華麗帥氣的.
一連串國英粵日台語搖滾歌曲 先炒熱現場氣氛
每首都是耳熟能詳超級熱血的經典歌曲(盡然還有灌籃高手)
唱的好搖滾.好好聽唷.

之後打鼓solo前先是用不同力道打擊鼓面
幾次之後 他笑著說"這個好像比較大聲"XD(真的好可愛)
而且常會有驚人之語.逗的大家都好開心
唱Desperado還邊打鼓!真的是超強.閉起請眼睛聆聽真的是一種享受

管弦樂團演奏時上方降下皇冠造型背景(好怕壓到=.=)
敬騰換上在肩膀手腕有特殊設計的白色服裝
(超像椅墊.我快笑死.但是還是好帥)
開始唱抒情歌...
唱阿飛的小蝴蝶時 上方飄下心型保麗龍片
印著Merry Christmas和蕭敬騰Jam.s
看大家都瘋狂的在撲蝴蝶.這邊真的好有創意
沒有想到蝴蝶會自己直直飛到我面前.那種感覺真的是超讚的

中場影片播出敬騰練習對觀眾喊話
敬騰在新加坡飯店陽台對路人大喊
剛開始喊不出來 敬騰說還沒開嗓XD
台灣練團室他拉長音大吼"大~~家~~好 我~是~蕭~敬~騰"
還有紅色衣服的.藍色衣服的.假路人哈.超可愛的"搖滾猛男式吶喊"XD

之後當人型立牌出現時台下一片笑聲(笑翻)
兩分鐘的錄音talk還花了十秒陪我們倒數(好會賴皮)

再度出場是一層層皺摺像花瓣般裝飾圍繞在頭頸間.看不到頭了
(再次笑翻.同事還說是猴頭菇=..=)
唱開到荼蘼 營造出魔幻瑰麗的氣氛
開始演唱無言花和我懷念的..超好聽

在台上直接脫掉花瓣裝飾 換成俐落的白色外套(肩膀尖尖的設計)
也許是銀色長褲寬鬆 外套又合身 超瘦的!!!
沒想到盡然開始跳舞

第一手是72變的時候大家都傻了眼
之後盡然還有徐懷鈺的飛起來.完全放開形象
讓大家嗨到最高點.更讓我們嚇到的是..
瑤瑤的愛的抱抱.做抱抱的那個動作.可愛到頂點
最後連『NOBODY』都出來了.還唱韓文超利害
真的是超用心的驚喜!!!最後出現月球漫步是小驚喜

來賓時間是洪都拉斯(蕭敬藤)和郭子乾(楊宗瑋)的模仿秀
又是一個驚喜 嘉賓人選實在出乎意料之外(我以為會是阿妹)
放鬆心情欣賞 兩人的表演對話精彩有趣的.開心的時間

自彈自唱時間 小巨蛋變成民歌餐廳
螢幕出現"天秤座 西餐廳 24H"招牌
舞台中央燈光打亮著紅色keyboard
敬騰穿著黑白皮衣和黑色皮褲從升降台升起.帥!!

第一首心如刀割 "這是我比賽自選曲常唱的歌 每次唱都會有好成績"(是他的幸運曲)
第二首衝動的懲罰 "讓我好驚訝.唱的真是超棒的
第三首愛如潮水 "是西餐廳 觀眾最常點的歌
之後的童話...叫大家一起唱

一個人一台keyboard一盞光.間單.卻超級吸引人

唱活著 "不管在餐廳唱 還是在小巨蛋唱 音樂讓我感覺到...活著"
令人回味的原諒我...真的是超級好聽!!
 
中場時間.樂手演奏同時螢幕介紹

唱Blues溜直排輪出場太有創意了.又帥氣又可愛(很衝XD)
穿著膝上10公分以上的金色短褲露出又直又細美腿(也只有他敢穿了=..=)
衝來衝去 還差點滑倒.不止驚喜還驚險XD.

後來還問"溜的好嗎?還說如果在溜冰場會溜的更好" XD
中場要脫鞋.工作人員幫他脫鞋脫的太用力.敬騰說了"小心...機車"這段超不做作哈
之後是小男人大男孩.好俏皮 還有接下來的海芋戀
老蕭很活潑的跑來跑去.不斷對著攝影機調皮的做表情.好可愛.姐姐想帶妳回家拉

沒想到很快老蕭就說剩最後一首歌(那麼快...><)

燈光全亮 敬騰站在舞台說想要好好感謝每一個人

看的出來他很緊張.完全沒有準備過的樣子XD
他邊想邊說滿滿誠意的感謝名單
先是感謝蕭爸 兄弟姐妹 叔叔 嬸審 全部的親戚..
唱片經紀公司同事很照顧保護他之類的
最妙的是說阿宗麵線!XD
他說要感謝乾爹.說乾爹的事會跟蕭爸解釋
"要不然後果...後果...不會怎樣"..ㄎㄎ
感謝造型師讓他露美腿(超讚) 還有很多幕後工作人員
最後感謝"你...你..."用手指著每一位歌迷
(超喜歡他的純真.感覺真的有被感謝到)
 
最後一首已王妃結束

安可聲中播放著星光大道影片(好懷念)
接著字幕出現一段文字

當陶子姐唸出我的名. 燈光打在我身上
我知道我的人生開始會有點不一樣
我在報紙.電視上看到自己的新聞
我常會靈魂出竅 看著大家認識的蕭敬騰
羨慕他怎麼會如此幸運 可以得到那麼多愛

然後自己偷偷的 一個人記著 2007年5月7日的蕭敬騰
之後就出現...金色染髮辮子頭的他
打扮澄當時踢館模樣演唱背叛.(牛仔褲加襯衫.連名牌都有)
最原始的他.超帥..(這造型應該一直保持啦)



現在的他成長了.外型也開始改變.
但是我相信.心中的那個他.還是最原始的他
一直都是那個害羞的省話一哥
但是持續著閃閃發亮..
 

第二首安可曲是收藏
戴著黑色毛帽(是周董的梗嘛XD)
彈著鋼琴在布幕前升起
自彈自唱收藏(我也真的好想收藏每一首他唱過的歌)
 
之後安可還是不斷
看板字幕出現:
你們都不用回家嗎?
難道不知道宣傳都是騙人的嗎?
想害我被罰錢唷?
好啦!!好啦!! 哈哈

最後一首.晚安曲
讓所有人都傻的眼
之後還真的是晚安曲=.=
就像是安撫大家真的該乖乖回家了
 
第一場演唱會的經歷.真的好開心是蕭敬騰的
實在是太強了.不管是扣人心弦的蕭式情歌
或著是爆發力超強的搖滾歌.每一首都令人陶醉.一連唱了30幾首
實在是神的領域阿!!(中途喝水真是超直率可愛的)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不自覺的回想那個難忘的夜晚
第一次的好險我沒錯過.以後我知道我也絕對不會錯過!!
 
給我蕭敬騰Mr. Rock演唱會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