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有po日本的小零食.我都好想吃吃看阿
管他運費貴不貴.嚐鮮最重要!!!!

超喜歡fish的.我覺得她是個好有個性的賣家
每一次她每個賣場的敘述我都會看
雖然偏高單價.但是都很有特色
帶的東西.都幾乎不會跟其他賣家撞

上次什麼起司的沒搶到超悔恨的!!
這次有po新玩意.馬上就下標
不過真的是"高貴果實"fish的描述真的超有趣

沒辦法誰叫我是個抹茶控



抹茶黃豆配茶好朋友的高貴果實..一包210元.夠高貴吧





不過份量不算少.還蠻大顆的
本身的脆的.像那個包海苔卷米果的感覺
裡面還有顆花生口感很豐富
重點是外面的抹茶粉帶有淡淡黃豆香味.很厚實超讚的
吃的滿手抹茶粉.真的連手指都會想舔乾淨
超後悔應該多買一包



滾滾而來~~~~超棒!!!




接下來是跟popo買的.黃豆粉麻糬巧克力升級版
之前就吃過了最一般的那種.看到升級版當然不可放過
不過也太少了吧.一包才6顆....害我失心瘋的就買了3包



跟之前吃過的普通版的比較.這款升級版的比較大顆
裡面還多的脆脆米果.口感更為豐富.吃起來也比較不甜不膩
吃過之後我比較愛升級版.抹茶版的也不錯吃.不過還是偏甜有點可惜



最最後偷渡一下.跟popo買的睡衣.黃磨菇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暖呼呼居家睡衣真的很棒.這是我的第二套



打完收工..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啦
跟我一樣愛吃日本零食幫我推一個吧cc

抹茶控更要推一下



回顧.夯到不行的零食-燒巧克力布朗尼
http://www.wretch.cc/blog/panda0731gg/13869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