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看到網友在介紹這間好吃的壽司
看到起司我整個就很動心.雖然是在桃園
不過還是想馬上就去吃吃看

地點不算是很難找.附近有個大廟還蠻明顯的

店裡沒有座位.小小的一間店
卻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海苔花捲壽司.令人眼花撩亂
每個都好想嚐嚐看.本來以為只有賣花捲壽司
沒想到另外一邊.還有賣握壽司

不知不覺的買了蠻多盒的..





味增湯屬於清淡.很適合這些比較重口味的壽司

茶碗蒸很妙.超級入口即化.有點像在喝蛋花湯



蒲燒鰻握壽司..就一般那樣.也是算不錯



燻鮭魚握壽司..燻鮭魚控的我.一看到它二話不說的馬上買下來
上面有洋蔥.燻鮭魚本身很新鮮.也不會太鹹.醋飯也很好吃.算是有嚼勁



豆皮壽司..豆皮不會太甜.是偏清爽的豆皮壽司



檸檬雞柳..真的是很神奇.好像什麼都可以放進來試試看
炸過的雞柳還是很鮮嫩.搭配微酸的檸檬味.很清爽的特殊口感



泡菜燒肉..以為會是重口味的一道.卻沒有.泡菜的味道稍嫌淡一點
如果能夠重一點的話我會更喜歡



起司鮪魚..當初就是看到這個才衝過來的
所以當然要點一下.雖然起司只有小小的一圈
但是味道算蠻濃厚的配上調味過的鮪魚沙拉
真的很特別又很好吃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不小心看到老賊壽司.如此有名
當然就順便買一下啦


老賊壽司有店面.可以在裡面吃.生意真是超好的
不過他的壽司不像益壽司那麼的多花樣
聽說最有名的是很普通肉鬆壽司耶.不過我不愛肉鬆所以沒買
我買了想比較看看的起司壽司

來比較看看.老賊的沒有鮪魚.不過它的起司竟然是溶化狀態的
吃ㄧ口.是溫溫的.難道是幫我加熱過??放在檯子上不可能一直是熱的吧
好有趣唷.可以在花捲壽司中吃到溶化的起司.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少了鮪魚
連起司的味道都覺得不會很重.比起來還是喜歡益壽司的.不過賣相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打完收工..我男友以前對花捲壽司完全不感興趣
這次可讓他讚不絕口.大開眼界.已後經過桃園.都會想帶幾盒走
喜歡嘗鮮的人.一定要去吃吃看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78號

PS老賊壽司地址:桃園市中正路3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