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報上看到的.非常的心動.後來又在某位的部落格上看到
更加的心動.當天的週末.就跑去101吃吃看



動線還算OK.氣氛倒是很不錯.還有靠窗可愛的小包廂設計





我愛那條魚

我點了被吸引過來的580元套餐.有前菜.沙拉.生魚片.蒸飯.飲料.甜點



飲料是柳橙汁或和可爾必斯



[前菜]..看起來很精緻的前菜.其實旁邊的莎拉筍很普通
不過那個芝麻醬蟹腳(&秋葵)很特別很好吃.中間的小魚還可以





和風沙拉.很清爽開胃.蔬菜有都很新鮮

白飯方面.不知道是不是越光米.我覺得飯很好吃.帶有嚼勁



[田樂雞味增燒定食]..忘了多少錢.不過不貴.好像沒超過300
有餐前沙拉.主菜.小菜.茶碗蒸.甜點.算是很划算唷



[茶碗蒸]..超好吃的.高湯的味道混著雞蛋香.滑溜可口
就像布丁一樣的軟嫩.是我目前吃過日料最好吃!!





味增的味道算是濃郁.我覺得一點點重鹹.超級下飯的
雞肉也很嫩.份量也不算少.很划算的一道





[白果鮭魚卵蒸飯]..飯蒸的有點過軟.反而沒有定食的那碗白飯好吃
不過鮭魚卵味道不錯.為飯加分不少



味增湯..料蠻豐富的.也不會太鹹



[綜合生魚片套餐]..580..食材都很新鮮.份量不算多.不過一人吃就已經足夠
有鮭魚.鮪魚.干貝.等.還有生蝦.生蝦甜甜的好吃.可惜好小一隻








[芒果多多優格]..我覺得蠻甜.芒果味道OK..喜歡芒果的人應該會喜歡唷



[沖繩黑糖芝麻豆腐]..這甜點我真的很推薦.超好吃的
豆腐不是一般軟軟的豆腐.也不像布丁的那種.我覺得很像木棉豆腐
有一層層的感覺.而且還會吸湯汁.嚼起來有咬勁還有黑糖的香味
驚人的是.一點都不甜膩唷.再加上薄荷葉淡淡的薄荷香.和裡面的大冰塊
真是消暑.來這邊真的要試試看唷





打完收工..果然在101裡面的店.就是地方大就很有氣氛.很適合聊天聚會的場所
而且食物真的還不錯唷.不過在最後填問卷的時候竟然讓我發現.他跟蛋蛋屋(地雷)
還有元定食(也是地雷)都是展圓旗下的耶..天阿..味道也差太多了吧.....麻布還可以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品嚐其他套餐.雖然聽說好像常會忘菜(我有經歷到)
不過服務還不錯唷.值得原諒拉^^.心動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唷



官網..
http://www.zoe-grp.com/daikanyama/



元定食..
http://www.wretch.cc/blog/panda0731gg/10901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