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都有在注意這個.每次都幾乎都會PO的日貨零食
這次有時間可以來搶標.就決定一定要搶個幾包吃吃.果然KIKI有PO
馬上就下標.想說前面十幾位絕對會有.結果後來賣場被取消.真是傻眼
後來不知何時又PO上.竟然有人一次出60包就結標了.相信很多人怒氣很重!!
還好後來KIKI很公平的又重PO一次.還不到十點我就乖乖的守在電腦前.十點一到
又是一場廝殺.秒殺結束.....不過.嘿嘿.我搶到了..三包!!雖然不便宜.但是很是很想嚐鮮一下
看看秒殺的魅力是什麼..



很快我就付了錢.期待我的巧克力到來.很快就來了
不過.拆開...竟然是...麵。包。球...這是啥???
這不是巧克力.這不是巧克力..第一次跟KIKI交易就收到錯的.害我都慌了
馬上找尋聯絡方式.還好有MSN.還真是方便.馬上連絡.不過我很笨我加錯帳號
一直都看不到KIKI上線.只好到ES版求救.很多版友都很好心的叫我不要著急


說KIKI在線上.是不是我加錯了.果然...是我加錯了...
馬上更正.就看到KIKI在線上.馬上跟她說寄錯了事情.KIKI一聽就說要幫我馬上重寄
寄錯的就留給我吃.也太好了吧.是三包耶.也不便宜.當下超級感動的.
有機會我一定會在跟KIKI買東西的!!!超令人放心的.推推推推阿



先來看看寄錯了.巧克力麵包球
我有上網找過.價錢跟巧克力其實差不多KIKI真是阿沙力!!就這樣給我了
害我吃的有點不好意思說...>/////<





超級可愛的.就是小型的巧克力麵包.上面還有小芝麻
超級精緻的一款小零食.裡面的巧克力醬也不算少
真的還蠻像在吃麵包的!


再來看看.後來很快就補寄到的巧克力本尊
KIKI的包裝都很精細貼心.這樣都不怕會被壓到
也不會碎掉.兩次都也有送糖果.都好好吃~~!!







[燒巧克布朗尼]..60元.一盒有10顆.是有點偏小貴.看起來就很不一樣的感覺
包裝上說明.二重口感.真的有兩種口感.外面跟裡面一個酥脆一個鬆軟
在薄脆的外皮裡面是苦味略濃的鬆酥蛋糕.不虧是布朗尼.真的好妙
濃厚的味道可以在嘴裡停留很久.慢慢回味
我同事們吃了都洋溢的幸福的表情.哈哈

聽說可以用烤的.還真想試試.是要烤多久阿????










不過有個缺點.外面那層溶的超快速..

夏天還真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