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收到留言.讓我試吃手工水餃.真是太開心了
我最愛的就是手工的麵皮.當然馬上答應
店家也是超快速的就把好吃的餃子寄來了





包裝很衛生..還用夾鏈袋..很方便

看看這大大的牛頭.就知道他主打的是什麼
沒錯.就是牛肉水餃.看網站介紹.使用的是"頂級牛腹肉"

先來看看網站介紹的產品特色..超級吸引人的


當然要來看看實品是不是跟說的一樣



冷凍的樣子.單看就覺得算是比較大顆



[招牌爆汁牛肉韭菜手工水餃]..
這就是我們家今天的晚餐.沒想到被煎光啦.QQ.本來還想吃水煮的阿




 
讓我熱愛的手工水餃皮.真的是超棒的啦.麵皮很有嚼勁.很有厚實感
不會被餡搶走風采.越嚼越香.比我愛吃的禚家還棒!!







再來看看餡.我實在不懂肉的部份啦
不過牛肉味道很香.韭菜味道也不會被牛肉蓋過去
比例分配的很好.各有各的滋味.連我家人都讚不絕口

還有還有.真的是會爆汁說.咬第一口的時候
整個肉汁給我從後面噴出來.嚇到我..囧
味道很足夠.可以不必再沾調味醬.吃到原味的就很棒了!!!



打完收工..雖說有點小貴.不過吃起來的確是有那個價值
愛吃手工水餃的人.可以去試一次看看唷.說不定會愛上唷

PS,好可惜沒店面唷



官網介紹..
http://big888.net/produxt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