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穎的商品好久沒買了.因為都是長板的居多
我的身高不容許我下標阿..哭哭T0T
不過這一次有讓我眼睛一亮的商品.看到搭配就好想買阿
終於讓我等到它出現.完全著迷在刷色破損的邊邊.立即下標搶購
完全不在乎.似乎好像有奇怪的口袋...
不過還是有想到.萬一真的很醜...就.....缝起來吧...囧



看看這刷色..好美唷..不下標對不起自己

因為這是預購款.所以要等待.不過我先去店面付清了
運費是小穎負擔唷.真是揪感心.小穎也很準時的幫我寄送到



對於實品.超級滿意的.刷色真的很美很特別.





愛心LOGO超可愛的.後來很多朋友也說真的超特別的



鈕扣晶晶亮亮的好美.破損邊也好自然好看







當然要來一下實穿照.看看口袋是否如此奇怪...
搭上我失心瘋買的派大星..真是絕配...(自以為)










(歡樂吧好吃...)

腿不細..拍謝!!

口袋其實不是那樣的奇怪.我覺得是小穎的照片把它拍的超特殊的關係
其實穿起來並沒有很明顯.也不算很長說.所以我覺得露在外面也不會怪
而且我朋友們也說好特別好好看.(我需要信心).尤其是小愛心.真是增添可愛



不喜歡就折進去吧...




打完收工...恩大家說實話吧.露出口袋褲有奇怪嘛??


ps.晚上又有小穎阿..好像又會熬夜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