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吃過三味食堂之後.就在我心裡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
不過後來想要吃的時候.不是人多到爆炸懶得排.就是沒開
所以幾乎也是一年多沒吃到了.某天.又很心血來潮的去碰碰運氣
結果有開.但是已經只剩外帶可做.剛好只想吃生魚片.所以就選擇外帶
也不用排隊.也不必等很久.真是太棒了!!



盒子還真是頗可愛的.還有手繪的可愛圖案



[鮭魚肚生魚片]..300元.果然.還是跟我印象的厚切一樣.絲毫沒有因為有名有任何的改變
深愛鮭魚的我.當然要選擇鮭魚肚.真是美麗的油花阿



佔滿整個盒子.份量十足.足足有十大塊.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





看看這個油花.怎能不瘋狂



再看看這個厚度.根本就是有夠誇張.比厚切還厚切,嚇到我都不知該說啥
改名叫亂切食堂好了!!



我肥肥的指頭.還不到他的一半



多像在涮肉片....



打完收工..非常的讚.不要看它很厚.吃起來也是超新鮮的
油花的甜美.在口中立刻入口即化的散開.這樣300來說真的是非常的便宜阿
想想它可以再去切成幾盤一般日料店的生魚片那樣的厚薄度
也不知道可以做成多少個握壽司.這樣的厚度大小實在不是誇張來可以形容阿
不過超厚生魚片這樣吃也是怪怪的.鮭魚還好.鮪魚或是其它魚這樣我就覺得不太好吃
還是回家切薄一點比較好吃

我以後一定偶而來次外帶解解饞.還沒吃過的人一定要去親眼瞧瞧!!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116號



::回顧::
第一次的三味食堂
http://www.wretch.cc/blog/panda0731gg/2629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