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筱君放醜照片..所以我自己來放美照片.哇哈哈哈哈!!



大家都會覺得減肥很辛苦.要少吃多動.才能保持美美的身材
就算快速的減下來.也是很快的會復胖

我是局部胖.手胖.腳胖.臉胖.....(根本就是全身胖咪..)
而且體重也一直在瓶頸.不管做再多的運動.擦再多的瘦身霜.效果都幾乎看不出來

後來認識了筱君.賀寶芙的教練.她不會強迫妳要買這個.要買那個的
因為我之前很討厭直銷.所以一開始跟她接觸的時候.我還自己跟她約法三章咧
搞的我像教練.跟她說我不要參加那個.不要吃那個.很龜毛的一個死孩子
但是她都沒有逼我.讓我自己的吃.也不會強迫的推銷我要多買產品
因為我很懶.不想去參加顧客日.不過筱君不會少了她的關心.會常在msn上問我最近的情況
告訴我ㄧ些方法.便秘該如何阿.水要喝多少阿.或是幫我加油打氣!!
有時還會偶而給我小禮物.即使我用了之後也沒買.她也不會抱怨之類的.或是下次不再給我
反而害我會漸漸的對其他產品感興趣.有多餘的錢會想買.或是以後沒吃奶昔.也可以買
是個很讓人放心的人.也會聆聽別人的意見做溝通.所以我才會又想吃賀寶芙
後來小筑也想吃.本來她已經有找到教練了.後來我強力推銷就成為小筑的教練
哈哈!!.那麼好的教練.當然要多多介紹.


因為我都偷懶沒去給她管.她也不會來逼我.所以我自己就要有毅力阿!!
除了吃奶昔以外.努力的做運動.還有配合瘦身霜.雙管齊下.終於讓我看到成果啦
最近好多人說我變瘦嚕..那種感覺真的很開心!!

話說不去參加顧客日的我.這次的聚會我很開心咧.還是我自己主動提議的
屬於我們自己的顧客日..

快要畢業了..我要更努力..才能不辜負她的期待..cc


所以我要說.筱君.謝謝妳~~你真是個好教練


筱君的文章..我是正妹的雕塑教練
http://www.wretch.cc/blog/ellenjen/11072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