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最愛的零食..就是義美夾心酥.吃過很多家的夾心酥
義美永遠是我心中的NO。1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芋頭跟花生

 

當然要買一大包才吃的爽.以前毫無節制的時候.我可以不知不覺的喀完一袋
還有賣一條裝的.不過吃不完會潮濕掉.所以還是買單包裝的比較好
我之前在大學唸書.每當放假的時候.爸爸就會買一大包放在家裡等我回來吃
這是我爸父愛的表現.呵呵!!所以這也包含著我的回憶咧~



不知道換過多少種包裝.記憶中的包裝就有2~3種的樣子@@

 

 

  

很香...真的有芋頭味唷.不過吃起來卻還好.雖然有甜卻不膩
餅乾超酥.目前我覺得還沒有一家可以超越義美的酥脆程度
四片合成.不管是分開吃.或是合起來吃.都好好吃唷.


打完收工..你有沒有從小到大都一直最喜愛的零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