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嚕這幾塊排骨酥...我可以特地的飆下新竹..買了他..就閃人..
找我朋友出來..他還說..你是來買排骨酥順便看我的吧..
就可以知道我有多狂愛它..廢話不多啦..趕快看看有多好吃...

 

他在新竹的花市..就是孔廟那邊..好險位置都沒變過..在轉角那邊.
就是後面開始賣花的那邊.有招牌..所以不怕找不到啦..











[港式排骨酥]..我這是買100元..有一大盒..那天是小妹妹顧店..
我覺得妹妹有給的比平常多..cc..開心阿..一塊蠻大塊的.有帶骨頭.
不像吳記那種..小小的.不知道是吃皮還是肉@@
.我吃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吃過第二次..不過買吳記的人..一直都很多
..反而這家都沒有人買..每個人口味不同吧..
我就是愛吃這種..有帶點筋跟肥肉的..吃起來才有嚼勁..而且超香~~
外表炸的又酥..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打完收工..
離開新竹之後..令我念念不忘的就是它.
會讓我突然想回新竹的..也會是它..不然就是到新竹玩.無論如何都會買它.
在台北也尋尋覓覓找過很多家排骨酥..但是找不到阿.
只有蓬萊可以解饞一下..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
(個人喜愛..所以言詞有點誇張..)


地址..新竹市立體育場外圍 (新竹假日花市)


回顧也是很好吃的蓬萊排骨酥

http://www.wretch.cc/blog/panda0731gg&article_id=10891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