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不知不覺的發現我的網誌有20萬的人氣咧..
想當初..只是因為小筑的一句話開始寫..就寫到現在啦.

現在不管去吃什麼都會把我的相機充滿電.拍最好吃的畫面.
上傳照片之後..盡快的把食記寫完..(太久不寫..會超懶~)

也因為這個美食分享..讓我認識了筱君..

還有還有..在留言版看到有人把我交入好友..或是跟我說他很喜歡我的食記.
整個就是超開心....更有動力繼續寫下去.一直默默的淺水的也很謝謝你們.(有咪?呵呵).

話說..這張照片..可是我超愛的恐龍裝..我家貓貓不領情..(看他臭臉就知道)
後來賣掉嚕..嗚嗚嗚...

廢話說到這邊..我會努力吃更多好吃的來跟大家分享..(我還真不怕胖死咧..(┘゜∀゜)┘
)

ps~小茿~妳欠很多扣扣唷~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