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沒吃到安佳菠蘿..正好經過淡水..傳說中的三點出爐時間
就想多碰碰運氣..盡然有耶..開心開心!!










[安佳菠蘿]..22元..原本以為是爆漿之類的那種..結果扒開來..空空如也.
害我傻眼..囧..原來..早就是被吸收進去了..剛出爐麵包好鬆軟...看倒數幾張的照片..
非常可怕..奶油全都被吸到麵包裡面..那一口..熱量.香味..破表咧..
又油又酥又奶的一口.小鹹.因為奶油都聚在一起..等我瘦到紙片人..才會再想買吧.











[芋泥菠蘿]..22元..一知道有芋泥口味..升為芋泥迷的我.怎可錯過.
馬上買一個來嚐嚐..麵包也是超鬆軟..芋泥芋泥..好香..可惜沒有很多.
是很新鮮的那種芋泥.像古早芋頭冰味道...不會很甜..比起安佳.我更愛這個.

打完收工....
我見識到安佳菠蘿的厲害了!!



下面是上次的文章
===============




對菠蘿麵包從來不感興趣的我..因為總經理的大力推薦.
所以決定去一探究竟..






 

在往三芝的路上..超不起眼的店..難怪我從來都沒有注意過他
到的時間太早..沒有安佳菠蘿..哭哭..所以買了原味地跟叉燒口味






[原味菠蘿]..20元.超香..剛出爐..麵包超級鬆軟.上面的菠蘿地方(不知道叫什麼@@)
好酥..甜甜的..真的讓我ㄧ改對菠蘿麵包的觀點..











[叉燒菠蘿]..25元.真是大開眼界.這是酥皮濃湯吧.
之前吃過聖瑪莉的叉燒菠蘿覺得還不錯..這真是差太多了!!
也是剛出爐..上面那層超香..撥開來..叉燒餡在底層..真想拿支湯匙來吃
叉燒有肥有瘦的小肉塊..醬的味道不鹹也不會太甜.之前看評價說很多人吃不習慣
我可是還蠻愛的咧..


打完收工..
我的安佳沒吃到..下次還要去買啦
..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淡金路3段3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