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點名啦...第一次玩耶..嘿嘿!!
筱君謝謝啦..獻出我的第一次...(羞)




遊戲規則如下:
(A)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B) 去掉一個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自己出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然後傳給其他8個人
(C) 在blog列出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D)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並且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再傳給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E) 記住不得回傳
(F)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的問題跟回答~

1. 你是什麼星座? 不兇的獅子座

2. 人生最得意的事?
有個幸福的家庭
3. 覺得最捧的事情?努力有所回報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全部..我要惜福..哈哈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都要拉..這樣最幸福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錢..快讓我中四星
7. 最大的夢想? 幸福平凡的度過我的一生
8. 你最近的心情好嗎?
.沒下雨就很好
9. 你喜歡做什麼菜?沒有固定..臨時起意就來做 
10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回家睡覺..ZZ
11. 覺得自己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惰性頗高..嘻嘻
12.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出去好好玩一玩.吃好吃的

13  如果哪天中樂透之後最想做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存起來.躺在床上賺利息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我要去血拼啦

15.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台灣..很習慣咧=.=

16.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我家那種幸福有人愛的貓..吃飽睡..睡飽吃
17.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貪心..><..(比比對不起)

18. 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與世無爭...哇哈哈..我很隨和

19.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只要好吃..那裡我都會去啦
20. 最想回到過去的什麼時代? 時代?好奇怪=.=..我要回到12億大樂透的前天..嘿嘿


嘿嘿..點名..朋友不多.所以我的好友幾乎都中咧..哇哈哈
點到名的幸運者是~ 小筑+小甘+小懿+白芳+婉菁+旋旋+小怪+林百花  恭喜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