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下午唱完歌想要繼續續攤
就想到竹北有家很大的咖啡館每次經過都有看到
外觀真的很美.
所以就決定要去那邊繼續續攤

有專用的停車場.還算方便
沒想到一進去之後.好心情馬上就被破壞掉

抱怨開始.....
進去之後.因為沒有訂位.服務生就幫我們安排
一桌剛好六人位.在入口的地方.因為剛好旁邊有包廂似的位置
我們不想坐在入口..所以就詢問服務生說.我們可以做裡面的位置嗎?
服務生馬上臉色就變的很奇怪..好像有什麼困難似的.說要幫我們問
就跑了.後來等了好久都沒看見人回來.
我們一群人就呆呆的在站在位置旁邊.後來有人經過問我們有事嗎
我們就跟他說包廂的事情.他就說什麼.要外面坐滿.裡面才可以坐
後來又說..裡面要滿5千消費.還有只能限制三小時.(真的是這樣嗎?)
是那麼高檔的包廂唷~~我就不相信裡面有對情侶可以吃到五千!!!
聽完之後..我們當然就算啦..畢竟人家都落話咧..
坐下之後.發現沒有面紙.也不補.我們也懶的說了
不開心還不只這些咧..這邊服務生好像很健忘=.=
我朋友的火鍋沒湯匙.跟服務生說了之後.服務生就不見了
等嚕好久才有湯匙..還有火鍋要補火也是.告知之後就不見了
還找了其他的服務生再說一次..不斷的被遺忘..還虧有那多的店員

另外我想剛剛有爬去爬文..套餐之類附的飲料.就是有冰茶跟綠茶兩種
另外想點別的不行嗎?通常不是都補差價嗎?可是我看高雄分館都可以
為什麼新竹不可以補差價..一定要喝那兩種茶.真的很奇怪..是真的這樣規定嗎?
還是被服務生框=.=

抱怨歸抱怨.還是要來看看我辛苦拍拍的食物...



[成吉思汗豬肉鍋] ..其實就是中藥湯頭的火鍋囉
 .. 喝起來意外的清爽甘甜..還不錯..不過肉蠻少的





[御品花雕排骨鍋]..裡面是排骨酥..還有韓式年糕等等
這鍋意外的大鍋..多了10元..多了好多料..我朋友一個人吃最久
哈哈..





[法式藍帶豬排 ]..這是之前爬文有印象的一道
果然還不錯..不過肉質太過軟..會感覺好像沒熟=.=
豬排的脆皮也不夠酥脆..只有起司好吃....



[釜山湯霜牛肉煲]..很可憐的最小鍋..裡面有加泡菜
所以沒有給其他鍋那樣的醬料..牛肉普普..吃起來還不如
涮涮鍋@@



[黃金菲力豬排 ]..最像地下街料理的一道.剛剛看到官網的圖片
也差太多了吧..吃的人..完全不想發表評論...囧

[炸檸檬雞球]..還不錯吃.果然炸的東西比較不會踩到地雷

打完收工.
餐點普普..除了我朋友的特多菜排骨鍋
其他都不怎樣=.=.加上那種服務態度.
好吃的東西都會變的不好吃..
是本來就那樣.還是那天遇到心情不好的服務生
應該是不會再度光臨了(竹北店)..

不過的確是不錯的聚會場所..!!



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25號

 

 

網站..http://www.style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