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井堅出道10年終於獻出螢幕初吻!即將於9月12日推出全新單曲
「fake star」的平井堅在音樂錄影帶中首次出現大膽的親熱戲
拍攝完成後他表示這是支很棒的音樂錄影帶,拍的相當唯美。




專輯介紹

◎2007年平井堅第三張單曲,你沒聽錯!這是平井堅的新歌
◎曲風大膽,熱情迪斯可扭動你的身軀

跳脫你對平井堅的印象,平井堅不只一個樣!
在國內擁有廣大歌迷的平井堅於2007年推出第三張單曲,
有別以往的純情情歌曲風,這次的作品是一首復古迪斯可舞曲
充滿了迷幻及熱情的一首歌。

尤其是在這一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中平井堅更是豁出去與當中的女舞者有超越尺度的演出
暌為許多推出的這張單曲也不負重望,逮給你多重變化的平井堅。
除了單曲中原版的迪斯可舞曲辦外,當中更獨家收錄了<fake star>的爵士樂版本
,平井堅化身為酒吧歌手,唱出有別原版的迷幻感覺。
另外更獨家收錄<跳不停流行巨星與假星星跳到天亮混音版>
讓你聽看看誰才是真正的超級巨星,平井堅毫無疑問穩坐巨星寶座


好帥.....平井堅的超有型的..

歌詞..(日文&翻譯)

Fake Star

作詞:清春 作曲:清春

目障制度Chart妨害Count Down
礙眼的制度是排行榜妨害名次
年功序列芽潰Proud Face
用年功序列(註)摧毀嫩芽 驕傲的臉

Break out, too Burst 染前
去破壞吧,炸裂它 在沾染上之前
Get out, Get up 脫走
出來吧,醒醒吧 逃脫

注目度…金目安Priority
開玩笑的受注目度…金錢是標準的優先
Break out, too Burst離島
去破壞吧,炸裂它 在孤島上
Get out, Get up天狙
出來吧,站起來 瞄準天空

狂洗腦 見破
瘋狂的洗腦 好像快要識破
僕不敵FAKE STAR
我是不畏冒牌貨的假明星
買收
如果收買的是真品的話
僕偽FAKE STAR I'm a FAKE

我就是虛偽不堪的假明星 我是贗品

You just true man 猿真似
你好似是真的 不過是表面模仿
You are「YES MAN」無樣
你是「萬能先生」 胡搞亂搞吧

古Roots本物
陳舊的根是真品的話
僕不評FAKE STAR
我就是批判冒牌貨的假明星
外人優秀
如果崇洋比較優秀的話
僕偽FAKE STAR
我就是虛偽無比的假明星
狂虛像 
瘋狂的虛像 不要傻笑
僕 SurrealFAKE STAR! FAKE STAR!
我是冒牌貨 超現實的假明星!假明星!

I'm just a Japanese FAKE STAR!
我只是個日本的假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