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版友在PTT的ES版PO了可愛沙發心得文之後
真的是燒起熊熊大火.不過本身不喜歡草莓╮(╯▽╰)╭
但是還是跑去合購版收尋了一下.發現原來還有梨花熊這招



這照片怎能不讓人發狂!!.馬上跟團
不過第一個團說要等布料所以不收條紋熊這款
只好揮揮手跟梨花熊說再見.可是還是不死心的有空就跑去收尋
馬上就看到有人願意開此款的團.二話不說的當然要跟阿
在這邊大大的感謝 fu主購.主購真的是佛心來著
在歷經快兩個星期後終於到啦!!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實品吧



超大一包的麻布袋非常壯觀



一口氣買了四樣



一見鍾情的面紙套



你好..多多指教



手跟腳長長的超可愛



狂幫他拍照



坐起來更可愛







還可以吊起來



地毯也是一看到就想要買



臉跟耳朵超有趣



算是蠻大的.不算薄有厚度.中間是一層厚海綿.坐在上面很舒服



舒服到我都想睡一下



另外失心瘋的圓凳



我只能說超級軟.不是一般硬梆梆的那種

 



主要目的的沙發



超可愛的啦









找個麻豆來展示一下

 

這位麻豆有沒有比較生火



閃光說..根本是我的遊戲區




同場加映..很早之前就收到的日式收納袋
雖然是帆布.不過美觀度絕對是讚啦!!





容量也很大





裡面都亂塞.外觀還是美美的.真想再多買幾個




打完收工...雖然直寄運費還是很高..我也想去南部面交阿
不過跟拍賣比起來一張沙發就要上千元來說.我上千元就有四樣東西阿~~!!
而且實品真的很棒.觸感超舒服..我要去窩在我的小天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