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聖誕預購商品.感覺條碼貓的商品變多了
因為又多了lock醬...所以小竹輪卻不見了.囧(私心的認為應該把小桃換掉)

條碼貓粉絲的我.雖然沒資金買到超大那個
鍵盤滑鼠墊組那組可是深深的打動我的心

2天後就可以拿到.好快的預購阿





箱子都好可愛.捨不得丟掉



OPEN






我只能說怎麼那麼可愛
雖然板上有些朋友覺得她像蠶寶寶
可是鍵盤護脕就是這麼長...



大貓小貓.好像媽貓貓帶貓寶寶



尾巴更是俏皮的可以





貓媽媽好像比例尺@@



小貓超可愛的



條碼貓正字標記





這張拍完我大笑.好像做日光浴
太可愛了吧



學過瑜珈的貓媽媽

 

這張也是很妙
那個表情..不知道在爽什麼



趴趴條碼貓



側面也好可愛



偶笨也來湊一腳



XD



變小貓的坐騎





長的跟大樹一樣..



尾巴真的很經典啦






遇到蚯蚓的小貓~





真的很捨不得用啦














打完收工..
我個人是覺得很滿意耶.雖然做工是真的沒那精細
可是真的很可愛啦..我愛條碼貓

條碼貓迷們~推一下吧.別說他是蠶寶寶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