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開鞋子大團
多難得的機會當然要盡情的買一下

買了兩種雪靴
等了大概快一個月已快五十雙的大團
我倒是覺得這樣算是快?

廢話少說直接來看實品吧



灰色毛毛雪靴.挑色果然是件痛苦的事情
本來想買綠色的.後來臨時更改為灰色
不過實品很滿意.灰色也是百搭款





下雨天要小心的鞋底



裡面的毛毛真是大心
其實我只是想秀一下我可愛的小雪人



整雙滿滿的毛毛
今天超冷
我的腳超暖



另一雙綁帶雪靴




我一定是瘋了.因為我有一雙AIR SPACE的了
我還再去買山寨版




雪花真是可愛阿





裡面的毛毛可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 =




在第幾個人下標前有送一雙毛毛鞋墊
不過我覺得他很薄.沒有什麼差別



山寨VS本尊
山寨鞋高一點點
本尊價錢高很多點



有夠像的雪花



裡面的毛本尊大獲全勝.如果一樣的話我就想翻桌了



本尊下雨很安全.山寨請小心摔死





實穿時間
本人哈比人155腿不是很長.請多包含
請一定要忽略我亂中有序的房間











很喜歡他搭黑色內搭褲的感覺



窄管褲也不錯



單穿反折一點.意外的沒有腿變粗(黑毛頗有質感)





其實百搭的是我的內搭褲



側面這張我快要跳音浪了~



單穿請忽略我辛苦工作得到的黑青︿( ̄︶ ̄)︿




大合照.女人果然永遠都少一雙阿..似乎可以來寫徵文


打完收工..素色雪靴蠻推薦.C/P值頗高.綁帶就算了XD


來吧~請推不管什麼鞋..永遠都少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