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板橋一段時間了.這邊果然是個充滿美食會讓人不知不覺肥胖的地方
不管多晚.都可以找到吃的!!其中讓我發現超好吃的臭豆腐
所以決定來跟大家推薦一下!!

在板橋至少也吃過三間以上的臭豆腐
吃到這家之後以後都不會想吃別間了





[阿美臭豆腐]
生意很好.每次去買都會有人在等
感覺應該很多老顧客.地點在大馬路旁(巷子轉角處)
不算太難停車.第一次經過也會好奇想吃吃看的

會知道這間也是因為我男友發現的
難得他這個板橋人(卻不太知道板橋美食的傢伙)
可以遇到這種好店




[大份臭豆腐]..60元..他有大小份.就大份來說我覺得很划算



最棒的就是泡菜.清脆爽口.甜中帶酸.味道一切都是剛。剛。好
我連湯汁都想一起喝掉.不知能不能單買泡菜!!
目前除了新竹某間以外吃過最好吃的台式泡菜











豆腐本身不會太乾澀加上吸滿了酸甜的醬汁
真的是超美味的.再配上泡菜一起吃
我真的只能說一定要親自吃吃看!!!!
不過喜歡吃那種外皮很酥脆的.可能就不會很愛




打完收工..

收尋過臭豆腐文章.不過都沒有人介紹過

有板橋人也知道這家嗎??

或許我有點誇張的稱讚它= =.因為它很合我口味

ps~她也有賣蚵仔麵線..不過男友說不好吃XD

喜歡吃臭豆腐的朋友們
可以去吃吃看.!!也一起分享心得吧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245號(萊爾富斜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