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看到壁貼這種玩意之後
我就瘋狂的迷上它
無奈自己家中牆壁
已經沒有地方可以讓我貼來玩玩
後來有了以後要跟男友住的新家
馬上很積極的開始尋找適合的壁貼
想來大展身手...


網路壁貼實在是五花八門
貴可以超貴.便宜又可以超便宜
最後先選擇一家比較便宜下手來試試
一出手就收不回來了.買了十張
想說就算品質不好.也比較不心疼
(淘寶團我都跟不到啦QQ)

買的是花叢與蝴蝶
本來是想貼在一開始就打定主意的浴室拉門上
結果..果然便宜就是有差.竟然有白邊...有白邊..
當下超失望的..後來發現臥室的牆壁非常白
撿回一張壁貼的命

選了衣櫃旁邊的位置.不算很難貼
只要細心就可以貼的漂亮
就算貼歪了.也不會很難撕起來
雖然只有100元.但是品質還算好
貼完之後發現不夠長.囧..



就打算再買一組把它補起來
又發現另外一邊床頭櫃好像也很適合貼一組



後來在浴室拉門的新壁貼的賣家那邊
又再多買兩組這個.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本尊吧





向日葵270元:一看到就覺得好適合貼在拉門上
不過因為買錯過一次.所以這次特別有詢問過賣家
肯定是沒有白邊.而且透明適合貼玻璃的那種才敢下手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幸運草100元:看到這馬上想到我家綠油油的廚房
就是很怕這組也是有白邊.所以我問說是不是要自己拼起來
結果賣家回.五片一組唷.我就以為是.結果..是合在一起的
還有白邊.= =.只好自己DIY拉~







花叢與蝴蝶100元:本來是打算來個花香與蝴蝶的浴室
結果是白底.示意圖很騙人><.也無法自己DIY.所以只好讓他去臥室
白白的牆壁上.不過要貼在草上的蝴蝶還是要自己DIY把白邊剪掉


最後來看一下成果吧



很光溜溜的浴室拉門






讚.大朵大朵的向日葵讓浴室變的不再空曠的感覺
多了溫馨的感覺.果然是太陽花!!



連重疊之後都很漂亮



這次沒有被騙.貼紙很透明連裡面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廚房的櫃子.果然很適合
不過越看越像扶桑花.是怎麼回事





本來只有一組的沒有連起來就怪怪的
連起來之後有了整體性



床頭櫃這邊跟我想的差不多.我的房間充滿蝴蝶了
下一次就是床上面的地方了.又要開始尋覓了
話說我還有十幾張壁貼沒貼.等找到它們的家在跟大家分享

打完收工..這個賣家服務跟寄貨都很快速
我買了四張(270+300).結果他算我福袋系列500含郵.這麼優惠
而且它比較貴的透明系列品質真的蠻優的~有機會會再光顧!!

想讓家裡看起來很不一樣嘛
而且想換就換這一家的壁貼目前都沒傷過牆壁
不用花很貴的裝潢錢也可以改造自己的家唷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ZERO的精油
蓋子果然很難戳= =.後來隨便找尋武器中發現
蛋糕叉子(蛋糕店給的那種透明的小叉子)
超好用的..推薦給大家..

薰衣草好好聞..下次我也要搶青蘋果跟玫瑰


好久沒分享了...喜歡的話幫我來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