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板橋美食
馬上就讓我大心動的芋泥冰.說什麼也要去嚐一下



外觀非常不起眼的明顯.而且非常的好停車?



裡面的裝潢復古.感覺不是刻意打造的古早味而是延續老店的特色.從小吃到大的人應該很有感覺
雖然用餐環境不大.但是生意超好.不論是內用或是外帶.人都絡繹不絕



[牛奶芋泥雪冰]..50元.等了幾分鐘終於端上桌.光是外觀就賞心悅目
是畢卡索的藝術畫嘛@@.這是當時我心中的OS



雖然只有三樣料要50元.不過卻份量十足.我幾乎來不及吃都流到桌上了
芋泥非常的新鮮的感覺.雖然吃不到芋頭顆粒.但是有保留住芋頭的原味.沒有其他多餘香料跟色素
單吃芋泥就超好吃的啦.配上略甜的煉乳.這種滋味你一定要親自去品嚐看看阿


PS.建議煉乳煉乳少加點.不然會蓋過芋泥的好味道!!




另外冰也很特別.寫著雪冰.我還以為是一般那種牛奶雪冰
結果是香蕉水味道的清冰.讓我懷念起小時後清冰就是這種味道
不需要加任何料就很有味道了.不過吃不習慣的人可會覺得太香了XD


打完收工..還有紅豆牛奶冰也是很多人點的
看起來也是極讚阿.還有冰磚也是很特別
簡簡單單的一碗冰.輕易就可以抓住客人.我想我會變成老顧客了
有喜歡古早味的冰的人.一定要來吃ㄧ次唷



地址:北縣板橋市民族路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