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來那麼美的背影~?



 


來了來了.我人生中最期待的一個紅色炸彈
即時是在遠的地方都要去給她炸一下



大學的好姐妹.終於也要成為人妻(不知道她登記沒@@)
猴子你要好好照顧她阿.還是猴子被照顧咧.嘿嘿



史上最活潑的新娘.還給我在那邊從1~比到6
我想為了我們的友情.我就不放臭臉照了哈哈哈哈



我有哭哭咧




多可愛多正點!!



那隻手是怎樣

妳是我永遠的好姐妹



鞋馬上脫..人一走光馬上就暴走




打回原形還是如此的可愛



瘦身有成的明年三月新娘(告訴我怎麼瘦的QQ)






明年是大鬧喜來登~哈哈





那我們咧.......(我知道很多人想我被炸︿( ̄︶ ̄)︿ 啦~哈哈)
不過我要先瘦身




那天最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