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機會試吃到牛軋糖.真是超開心
不過我很少在吃這個.只有過年會吃.或是有人送禮
大部分都是吃大黑松跟糖村的.今年過年還吃到順成的
都還不錯吃.好像很少不好吃的.但是也吃過超難吃的
所以好吃的年軋糖也是不簡單吧





純手工的.這次給我六種口味.有蔓越莓我真是開心



看起來都是份量十足.每個都是嚴選阿...



[南棗核桃糕]..好吃.沒吃過那麼多核桃的.很軟.牙齒不好也應該可以吃
.重點是盡然不黏牙.真是太神奇了



[海苔杏仁牛軋糖]..這杏仁嚇到我.也大顆了吧.吃起來真是口感超棒.味道也很香
還有淡淡的海苔味.真的有海苔的味道說.這算是奶味最重的一個口味



[杏仁蔓越莓牛軋糖]..也是料多到爆炸.蔓越莓超有存在感.真的吃的到酸甜的口感



[杏仁牛軋糖]..我愛杏仁啦.每一種口味都不黏牙.味道十足.奶味偏淡.但是還是可以吃的出來
不甜膩.不小心會喀完一包說....



[花生蔓越莓牛軋糖]..花生跟蔓越莓意外的很搭



[花生牛軋糖]..花生爆炸多.從包裝外面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花生味







打完收工..我個人覺得比糖村好吃.可能我愛奶味淡的.糖村的比較
而且我愛堅果.這料真是爆炸的多.加上真的很不黏牙
愛吃牛軋糖的人.你一定要試試.吃了會上癮唷!!

ps.還有辣椒.等我試吃完再來分享.看到口水都流出來了!!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8號2樓

店家官網..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weetchi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