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7-11真好.每次出遠門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7-11永遠都是我們家的第一選擇

架上的便當幾乎都吃過了.在看看鮮食.沒有想吃的
在過去冷凍食品那邊看看.想說就選金品吃算了
瞄到新產品(其實是我LAG太久).看起來很不錯.在看到是金品出產的
就管它三七二一的買下來



標題跟圖片都非常的吸引人



大約微波四分鐘就可以吃啦
便當盒的樣子.查了一下tray這個字
應該就是指塑膠的意思吧(不是重點)

本來想說.哇.熱量真是超低的神奇
果然一打開來.真是嚇傻我



也太....冷清了吧
這樣一邊要35元.我真的要吐血
圖片果然是僅供參考



麵我一筷子就夾完它了
後來翻翻之後.好險還存在少許的培根
幸好真的是培根義大利麵阿

另外一邊的橙汁魚排.更是一絕
花椰菜更是慘不忍賭

不過味道我不得不說.真是太好吃啦
麵條不會軟爛.帶點硬的充滿嚼勁
奶油醬味道很棒.而且份量很多
魚片的橙汁醬酸甜有味道
魚片意外的盡然有很新鮮的感覺
而且還QQ的超有彈性
不虧是金品.果然味道還是有保障
只是份量真的是不予置評的說

打完收工.雖然味道真的很不錯
但是我還是乖乖吃我大賣場的
金品食品好了.還有糖醋排骨的口味.哪天有錢再去試試

ps.其實仔細去研究.圖片中也只多了生菜
還有擺盤比較美.跟實際的份量看起來其實也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