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真是個美食多多地方..好險我沒有住在那邊..不然
....




這間我很愛吃..還有一間蜜酥雞排也是我的最愛..有機會再來分享..
很衛生的感覺..服務態度也很好..也沒有要排很久的隊過
聽說有分店..但是我只看過這間..哈!!






 

[炸雞腿]..一隻35元..很大隻..皮很脆.肉也不會炸太老..聞到香味
口水流滿地啦..吃膩了雞排.吃吃這種的也不錯唷..






[炸小雞腿翅]..一隻15元..鮮嫩多汁.肉還甜甜的...又便宜又好吃啦





[炸芋頭餅]..一個5元.我吃鹽酥雞都會點這個來吃..這家的芋頭餅好大.
我好喜歡..餅乾配著芋泥.真是滿足


打完收工..
吃膩雞排了嗎..偶爾吃吃這種鹽酥雞攤也不錯唷.
我個人還推薦..培根包金針菇捲..超好吃.
店家有提供另外的塗醬唷.甜甜的跟炸類很配唷.
不過這家也有賣雞排.好像是無骨的.一直沒吃過.哈..
不怕胖死的我..下次有吃再分享



地址...板橋市民治街101號 的對面
          (這是對面全家的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