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的從ptt看到這家..大家大推薦的冰店...最近又那麼熱...
當然要馬上行動嚕...



因為停車車不方便...所以用外帶的...冰跟料是分開的..
這樣料就不會冰太久..失去彈性...

     

很大包的冰...粉便宜..40元選四種..又非常多..在店裡吃..冰和糖水都可以任意取用..
加到飽@@...我買嚕兩碗..想一次吃很多的料..(貪心=.=)...



大人氣湯圓+芋圓+薏仁+紅心粉圓..

    

湯圓真的好大顆..又Q又好吃..芋圓也好大.也是有芋頭味...必買之料..
光吃湯圓就飽嚕....還有多到爆炸的紅心粉圓..讓我以為自己在吃青蛙下蛋><...



另外一碗..湯圓+芋圓+綠豆+花生..甜甜的花生湯..吃起來真滿足...
這碗不需糖水就剛剛好嚕...^^



打完收工..真的好吃又便宜..不過盡然沒啥咪人..是被東區搶走嚕咪??
東區人反而是爆多...不過..雖然是粉圓大王...粉圓我就覺得普普咧=.=....
或許我不愛吃吧....不過光是吃湯圓我就滿足拉!!哈哈!!
有機會再去吃吃東區...做做比較嚕........PS~有人買嚕紅豆湯圓..那麼熱..@@可見多好吃.

地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216巷40弄3號1樓

網址..http://www.216k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da0731gg 的頭像
    panda0731gg

    panda0731gg的部落格

    panda0731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